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茜茜 职业:学生星座:双子座位置:中国,南京个性介绍: 传说中的双子总有着两重的性格一面活泼,一面忧郁...这就是我,多变的性格是我青春的筹码愿所有的人都开心^^苏苏告诉我:做任何事都要认真尽心尽力做好做足自己的那份,剩下的交给命运的安排

奥运火炬传递--江苏站

分类:杂谈 | 标签: 奥运   火炬   兴奋   茜茜  
2008-05-27 13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昨天大家就商量好今天一大早去看奥运火炬。。。

  今天早上我还在做着美梦时,忽然被宿舍的人喊醒了,说已经6点了,确实我该起床了,毕竟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今天奥运火炬将经过江苏最后一个城市--南京。这是一件让人振奋的事,就这样催赶之下,我们三人匆匆忙忙的跑出宿舍,去赶车去了。 大笑 

  一路上人真多瓦,公交车上大家都在谈论这件事。当我们下车时哇,到处是人,而且是一片红色,到处是大家穿着奥运服(见机行事,我们就地也买了一件,躲在洗手间就换上了,(*^__^*) 嘻嘻…… 大笑 )到处是红色的国旗和白色的奥运旗,小红帽也到处都是。啊,那个时候感觉中国人真的很多,嘻嘻,因为我们确实被挤得不像人形了 。街上不不时有示威游行的队伍,高喊:中国加油,北京加油,四川加油。。。我想在那一刻每一个中国人都是那样的,大家不由自主的在喊着中国加油。。。

  我们去的是草场门站,在倒数第三站,所以有一点晚。大概一直在那里等着,在十点多的时候终于来了。因为南京是全程跟踪拍摄,所以在上面总会有直升机。忽然听一个人大喊来了,大家疲惫的心又一次被唤醒,大家一起喊着,一起叫着,但是挤得啊,我反正是汗如雨下,但是等火炬手还没那么快,首先是好多警车过去,过了好一会,当听到直升机的声音,才确定真的要到了,正好我在的地方是165棒。。。其实好快,等了几个小时就为看火炬手,最后终于看到了。 爽 自己站的也不是前面,挤了好一会才好不容易倒第二排,但是人太多就没拍到照片,是一个遗憾啊。。。

我没有办法拍到火炬手,只能拍到现场的气氛,大家自己去想象吧。。。

p.s今天本来拍到全程过来的视频的,本来还很高兴,但是谁知我不满足,偏偏想再拍张照片,就在不经意间居然按错键,把手机里所有的视频全删了。。。我哭死啦,那里面还有上次苏州歌友会苏苏的视频,好不容易拍到的,哇哇哇,那一刻我想死的新心都有,现在心还在痛!!! 郁闷 

  恩,火炬的事先说到这里。昨天发生一件很郁闷的事。我们班主任说我们班学习气氛不好,从昨天晚上起要上晚自习,从六点到八点半,气死了,全校就我们班像傻子一样,而且还在那里看着我们,说迟到或不来会扣奖学金,气死!!!昨天晚上回来,我们宿舍两个人在哭,而我呢,跑到操场跑了几圈消气,这样的学校再也呆不下去了。。。已经有人准备退学,说要到四川。。。我半信半疑,但是包括我也对这样一个破学校很痛恨。我也正在找途径准备走了,真的不想再在这里消耗时间。。。

  现在一点都不想接妈妈的电话,每次都叫我好好学习,烦,但是她从来没听我说过我的想法,还有我的苦恼。

  昨天苏苏更博了,但是那时我正在操场发泄。。。

  我们一起过,很好听,我很喜欢,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 虽然这里的日子很无聊,还好有苏苏的歌一直陪着我。。。 红心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