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茜茜 职业:学生星座:双子座位置:中国,南京个性介绍: 传说中的双子总有着两重的性格一面活泼,一面忧郁...这就是我,多变的性格是我青春的筹码愿所有的人都开心^^苏苏告诉我:做任何事都要认真尽心尽力做好做足自己的那份,剩下的交给命运的安排

让我们默哀...付出的永远不是三分钟

标签: 地震   默哀  
2008-05-19 19:57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让我们永远记住,还有无数我们不认识的人们,希望你们走好,天堂没有悲伤...

  今天一大早在吃早饭时看新闻,却是让我的眼泪一直流,一直都不敢看电视,我害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,但是我还是看了,实在说不出什么感觉,现在我听着苏苏的<我们在一起>感到心情很平静...我可以有勇气把这一切再次回想...

  这张照片我看到后哭了很久,实在想不出上帝有什么理由带走他们

  看看这个孩子手里抓着什么...

 

  我不能再看...眼泪又一次流下来,孩子们,到了天堂一定要记得还要好好学习...

 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这张照片或许能让我们的心靠的更近,看到他们紧紧的握手,我们会看到希望...

 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也举行了默哀捐款仪式.看到大家的一致,看到满场的白花,我终于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天堂得到幸福,我们在一起...

  蜡烛熄不灭我们的爱...

我一直相信一切都会过去,今年发生太多让我们害怕的故事,同时伴随着所有的感动,我忽然发现人世也不过就是这样的度过,什么叫痛苦,谁都说不出来,因为谁也无法预料生命到底有多脆弱,就象这个学生一样,如此帅气,如此有活力,刚刚在校内网是2008年5月12日12:48,就在短短2个小时就结束了他的生命,谁会相信这样的现实...

  不想再说了,因为发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了...

我们在一起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